每日经济新闻

    *ST信威:股东蒋宁解除质押371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9:01

    每经AI快讯,*ST信威(SH 600485,收盘价:1.39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16日接到股东蒋宁的通知,获悉蒋宁将质押给银河金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有限售条件股份37177817股解除质押,并办理了股票质押登记解除手续。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蒋宁持有公司约1.65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3%。本次股份解除质押后,蒋宁剩余质押股份约1.15亿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69.62%,占公司总股本的3.92%。

    2019年年报显示,*ST信威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测试维护行业、行业专网及特种通信行业、智慧医疗养老社区、数据通信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68%、5.66%、3.11%、1.26%。

    *ST信威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靖,男,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大学本科学历。

    昨天说市场有隐忧,担心再次探底,今天果然大盘就跌了。市场面临的关键问题,还是缺少成交量。今天量比昨天还要低,明天怎么办?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信威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信威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文旅部最新通知:重点对电音类、说唱类节目进行审核把关

    下一篇

    65名公职人员被处理!内蒙古严查王韵虹“纸面服刑”7年案件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