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鲍斯股份:控股股东怡诺鲍斯集团有限公司2700万股解除质押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6 16:46

    每经AI快讯,鲍斯股份(SZ 300441,收盘价:9.43元)9月1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宁波鲍斯能源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接到控股股东怡诺鲍斯集团有限公司函告,获悉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被质押及解除质押。公司控股股东怡诺鲍斯集团有限公司于2020年9月15日将原质押给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的公司股份2700万股解除质押,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8.63%。怡诺鲍斯集团有限公司未来半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615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19.66%,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9.36%;未来一年内到期的质押股份累计数量为7770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24.84%,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为11.82%,怡诺鲍斯集团有限公司还款资金来源为其自有及自筹资金,具备相应的资金偿付能力。

    2019年年报显示,鲍斯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机械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鲍斯股份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陈金岳,男,56岁,工商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特斯拉前脚去钴后脚囤钴,暴涨暴跌的钴牵动整个新能源车产业链,跌回老家的“钴”奶奶还会再发威吗?

    (记者 杨军)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海尔智家又有新动作?三翼鸟与西卡德高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下一篇

    前瞻!华峰超纤: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1.60亿元~1.77亿元,同比上升54%~7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