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爱克股份:9月16日于创业板上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4 22:21

    每经AI快讯,爱克股份9月1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0年9月1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为爱克股份。股票代码为300889。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1.56亿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900万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爱克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点光源、洗墙灯、线条灯、智能控制系统、投光灯、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2.55%、23.12%、17.09%、13.38%、7.4%、6.38%。

    爱克股份的董事长是谢明武,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江西财经大学财政学专业、经济法专业,本科学历。 爱克股份的总经理是张锋斌,男,4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郑州大学焊接工艺及设备专业,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8家钢企转行数据中心,豪言壮语“我们的条件得天独厚”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报复性旅游消费来了 !十一假期旅游人气旺,酒店比去年贵2成

    下一篇

    欧佩克: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降幅将超过此前预期、明年复苏速度将慢于预期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