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黄山胶囊:实际控制人余春明拟定向减持不超过约29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3 16:47

    每经AI快讯,黄山胶囊(SZ 002817,收盘价:14.1元)9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安徽黄山胶囊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长余春明先生拟自本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一个月内,以大宗交易方式向战略投资人等投资者定向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约295万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2%)。

    2020年半年报显示,黄山胶囊的主营业务为药用空心胶囊制造行业、制药装备制造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85%、0.15%。

    黄山胶囊的董事长是余春明,男,7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黄山胶囊的总经理是余超彪,男,4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工程师。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黄山胶囊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6.77%,黄山胶囊近一年共发布9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英国欧盟谈判现重大分歧;国际油价再跌;印度新冠确诊日增全球第一;巴菲特5.7亿美元押注科技股|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乐心医疗:预计2020年前三季度净利润为5017.98万元~5770.67万元,同比增长100%~130%

    下一篇

    江苏神通:签订1.5亿元重大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