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国祯环保:李涛、谢娅等减持约17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18:04

    每经AI快讯,国祯环保(SZ 300388,收盘价:10.66元)9月1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副董事长石小峰、董事侯红勋、总经理徐本勇、副总经理殷皓、副总经理李祥华、财务总监崔先富、人事总监谢娅、技术总监李涛、董事会秘书李燕来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告知函》,截至目前,上述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合计减持公司股份1,780,77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562%,占剔除公司回购专用账户中股份数量后总股本的0.2565%,减持股份数量已达到其减持计划的一半。公司股东李涛、谢娅、徐本勇、李燕来、崔先富、石小峰、李祥华、侯红勋、殷皓共减持公司股份约178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2563%。拟减持期间内,监事会主席陈会武、副总经理贺燕峰、副总经理王立余未减持公司股份。

    2019年年报显示,国祯环保的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占营收比例为:99.67%。

    国祯环保的董事长是李松珊,女,47岁,中国国籍,高级会计师,本科学历。 国祯环保的总经理是徐本勇,男,42岁,硕士。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祯环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40.51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7%;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祯环保进行调研;
    3. 国祯环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5.83%,国祯环保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陆铭:我们有太多的体制性、结构性问题,解决可释放巨大制度红利

    (记者 欧阳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苍溪回应学生疑因教师体罚死亡:已成立联合工作组展开调查

    下一篇

    跌不动了?“18罗汉”暴力反攻,“腿斩”股涨停吞三阴!“天山老妖”不甘寂寞紧急澄清,创业板走势扑朔迷离?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