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持续推进!贵州三力: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16:09

    每经AI快讯,贵州三力(SH 603439,收盘价:24.2元)9月11日下午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重组的各项工作正在持续推进中。公司聘请的相关中介机构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正在陆续开展工作,公司正积极协调各方,加快推进审计评估等相关工作,待相关相关工作完成后,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此前,贵州三力与交易各方初步达成意向,上市公司以现金方式增资取得贵州汉方药业有限公司、贵阳德昌祥药业有限公司不超过 51%股权。

    2019年年报显示,贵州三力的主营业务为开喉剑喷雾剂(儿童型)、开喉剑喷雾剂、强力天麻杜仲胶囊、其他产品,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88%、17.65%、3.29%、0.18%。

    贵州三力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张海,男,3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陆铭:我们有太多的体制性、结构性问题,解决可释放巨大制度红利

    (记者 陈鹏丽)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恒丰纸业:恒丰集团减持100万股并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下一篇

    注意!国网信通:新华国泰拟减持公司不超过约1930万股股份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