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建筑:聘任单广袖女士为公司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15:41

    每经AI快讯,中国建筑(SH 601668,收盘价:5.02元)9月11日下午发布公告称,经公司董事兼总裁郑学选先生提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人事与薪酬委员会审查和建议,并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公司高管兼职限制豁免的批准,同意单广袖女士担任公司副总裁。

    2020年半年报显示,中国建筑的主营业务为房屋建筑工程、基础设施建设与投资、房地产开发与投资、其他行业、设计勘察,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71%、19.85%、15.08%、1.17%、0.55%。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建筑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5320.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建筑进行调研;
    3. 中国建筑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7月30日,中国建筑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陆铭:我们有太多的体制性、结构性问题,解决可释放巨大制度红利

    (记者 曾剑)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虚增资产5亿余元,九好集团郭丛军等人违规披露案一审开庭

    下一篇

    诚邦股份:内部审计部经理王永虎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