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普邦股份发出关注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1 11:41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11日,深交所向普邦股份(SZ 002663,最新价:2.46元)发出关注函:针对“本次出售博睿赛思100%股权的具体背景及原因,是否会损害上市公司利益。”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你公司于2016年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博睿赛思100%股权,形成商誉7.7亿元。博睿赛思2016年至2018年实际业绩完成率分别为101.45%、101.94%和101.89%。2019年度博睿赛思实现营业收入约3.05亿元,同比下滑46.8%,实现净利润447.92万元,同比下滑96.15%。2019年度评估显示博睿赛思含商誉在内的资产组可回收金额为199.86万元,你公司据此对博睿赛思全部商誉计提了减值损失。要求公司详细说明:年报时对博睿赛思的评估结果与本次评估报告结果的差异及原因,商誉减值损失计提金额是否准确、合理”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9月18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20年半年报显示,普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园林景观类、环保类、互联网数据服务类,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02%、7.41%、2.56%。

    普邦股份的董事长是涂善忠,男,60岁,中专学历,风景园林施工工程师。 普邦股份的总经理是曾伟雄,男,59岁,中专学历,风景园林施工工程师。

    特停核查也镇不住的创业板低价股,今天终于彻底凉了,是否意味着股市“绝望区”已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普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普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对话陆铭:我们有太多的体制性、结构性问题,解决可释放巨大制度红利

    (记者 王晓波)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广州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4例,详细入境行程公布

    下一篇

    海尔智家北京001号店开业,发布全球首个场景品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