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中昌:控股股东三盛宏业所持1.1亿股新增轮候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8:55

    每经AI快讯,*ST中昌(SH 600242,收盘价:2.88元)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控股股东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三盛宏业”)股份被轮候冻结的通知,三盛宏业本次新增三笔轮候冻结,每笔冻结113624023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00%。

    2019年年报显示,*ST中昌的主营业务为大数据营销托管、精准营销、效果营销、大数据营销业务、大数据营销软件,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7.55%、18.1%、12.43%、1.73%、0.06%。

    *ST中昌的董事长是厉群南,男,38岁,中南大学本科,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专业。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券商推金股究竟是免费午餐还是在找接盘侠?多维度透视金股含金量,基金经理称可能有坑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播下扶贫种 收获致富果

    下一篇

    每经19点丨天山生物公告:收到《民事起诉状》、《受理案件通知书》;河南16名村民中毒,犯罪嫌疑人被抓,系同村村民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