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吉药控股:近3个交易日下跌38.5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8:02

    每经AI快讯,吉药控股(SZ 300108,收盘价:3.93元)9月1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8日、2020年9月9日、2020年9月10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吉药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24%、21.76%。

    吉药控股的董事长是孙军,男,55岁,汉族,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吉林省委党校毕业,高级经济师职称。 吉药控股的总经理是许蔚,男,35岁,本科。

    特停核查也镇不住的创业板低价股,今天终于彻底凉了,是否意味着股市“绝望区”已到?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吉药控股在近3个交易日下跌38.59%,所属医药生物板块同期下跌4.85%,创业板指同期下跌5.99%。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券商推金股究竟是免费午餐还是在找接盘侠?多维度透视金股含金量,基金经理称可能有坑

    (记者 段炼)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山鹰纸业: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续期

    下一篇

    必创科技:控股股东代啸宁解除质押约83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