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华为王成录:美的、九阳和老板电器将很快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6:28

    每经记者 王晶  刘玲    每经编辑 汤辉    

    9月10日下午三点,华为开发者大会2020(HDC.Together)在东莞松山湖举行。华为消费者业务软件部总裁王成录表示,过去这一年,华为基于给伙伴提供的能力和工具平台,已经跟国内的头部IOT设备厂商,特别是以美的为代表的家电生产厂家进行了深度的合作,美的、九阳和老板电器将很快发布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产品。

    “搭载鸿蒙系统的家电跟以往有什么不一样?当我们的手机跟烤箱一碰,就会马上拉起应用。如果我看中了一个菜谱,想做同样的这一道菜,非常简单,我们只需一键式地把所有的参数设置到烤箱里就行了。”王成录说,“这个跟传统的烤箱非常不一样,每个菜需要各种各样的温度,各种不同参数的设置,非常的复杂,而且不够精准。我们通过手机的能力,把菜谱所需要的各种参数一次性地设置进去。”

    封面图片来源:每经记者 张建 摄(资料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深交所向全通教育发出关注函

    下一篇

    华为王成录:EMUI 11搭载了HarmonyOS核心的分布式技术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