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北信源发出问询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10 15:51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10日,深交所向北信源(SZ 300352,收盘价:7.42元)发出问询函,针对“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65亿元,同比下降10.67%;实现扣非后归母净利润1658.88万元,同比下降24.61%。报告期末公司应收账款余额为11.05亿元,较期初增长3.85%,账龄1年以上的占比66.83%。半年报显示,公司对广州三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12名客户的应收账款按单项重大累计计提坏账准备3431.52万元,计提比例为80.4%”等情况,深交所请公司结合不同销售模式、产品类型下取得“实施验收单”的时点及计算完工进度的依据说明公司软件销售收入的确认方法,是否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及软件行业业务特点;结合销售合同中针对产品升级条款的约定说明公司在收入确认过程中是否已充分识别各项合同履约义务等。

    2020年半年报显示,北信源的主营业务为政府部门、其他行业、金融、军工,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7.71%、27.25%、16.37%、11.8%。

    北信源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皓,男,5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

    今天,深交所祭出了“大杀器”,创业板究竟能否彻底降温,明天大盘指数又能否止跌企稳?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北信源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807.2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7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北信源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券商推金股究竟是免费午餐还是在找接盘侠?多维度透视金股含金量,基金经理称可能有坑

    (记者 廖丹)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北汽欲增持戴姆勒股份至9.99%?相关负责人回应称并不知情

    下一篇

    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鸿蒙系统手机将于明年发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