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借助微信 腾讯加速切入电商赛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20:58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陈俊杰    

    9月9日晚,腾讯一年一度的产业互联网大会“2020腾讯全球数字生态大会”召开。大会首场即为微信专场“微信•发现新增长”,微信小程序产品经理朱伟峰分享称,微信小程序进行了三项数字化经营工具的升级,分别是小程序直播、微信小商店以及电商开放解决方案。

    这也是腾讯在电商领域的再一次尝试,2005年腾讯成立“拍拍网”,试图与淘宝正面对抗,但后续卖给了京东,QQ网购也是类似命运。多年来,腾讯在电商棋局中只靠持股京东占有微弱份额。

    实际上,近期明显加速的微信小商店,以及悄然上线的小鹅拼拼,显示了腾讯再次进军电商领域的意图。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22岁女生拒养2岁弟弟,被父母告上法庭?广州司法局:网上找的案例,未核实真实性

    下一篇

    每经21点丨外交部:王毅将访问俄罗斯等四国,并出席中俄印外长午餐会;警方通报证大文化非法吸存案;美股期指全线反弹,特斯拉涨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