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信邦制药:近3个交易日上涨21.02% 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9:17

    每经AI快讯,信邦制药(SZ 002390,收盘价:6.91元)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贵州信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8日、2020年9月9日连续两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达到2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20年半年报显示,信邦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流通、医疗服务、医药制造业、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7.49%、33.02%、9.24%、0.25%。

    信邦制药的董事长是安怀略,男,57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贵州医科大学医学学士。 信邦制药的总经理是孔令忠,女,52岁,中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士,工商管理硕士。

    今天,深交所祭出了“大杀器”,创业板究竟能否彻底降温,明天大盘指数又能否止跌企稳?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信邦制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636.9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1.0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信邦制药进行调研;
    3. 信邦制药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21.02%,所属医药生物板块同期下跌7.19%,深证成指同期下跌5.82%。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小时中国首富,农夫山泉钟晱晱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八次会议

    下一篇

    报到!豪悦护理:首发股票9月1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