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顺利办:聘任董事汪洋任公司总裁职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7:15

    每经AI快讯,顺利办(SZ 000606,收盘价:4.51元)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为了适应公司高速发展需要,更好履行董事长职务,公司董事长彭聪先生申请辞去公司总裁职务,以便能够集中精力做好公司发展战略规划及重大决策,保障公司能够更快更好的发展。辞职后,彭聪先生仍担任公司董事长、发展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提名委员会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裁的议案》,经董事长提名,提名委员会审查,同意聘任董事汪洋先生任公司总裁职务,任期与第八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2020年半年报显示,顺利办的主营业务为企业互联网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91%。

    今天,深交所祭出了“大杀器”,创业板究竟能否彻底降温,明天大盘指数又能否止跌企稳?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顺利办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15日,顺利办近一年共发布19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小时中国首富,农夫山泉钟晱晱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天马:近3个交易日上涨6.76% 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和邦生物:公司股票交易异动,近3个交易日上涨22.6%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