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昆药集团:聘任胡振波为公司常务副总裁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6:21

    每经AI快讯,昆药集团(SH 600422,收盘价:10.25元)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副总裁汪俊先生的书面辞任申请。汪俊先生因个人工作变动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副总裁职务。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2020年9月9日,公司召开九届三十一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胡振波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的议案》,同意聘任胡振波先生为公司常务副总裁,任期与九届董事会任期相同。

    2019年年报显示,昆药集团的主营业务为药品批发与零售、口服剂、针剂、其他、日用品生产,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3.65%、27.83%、26.18%、0.77%、0.17%。

    昆药集团的董事长是汪思洋,男,33岁,华中科技大学电气化工程和自动化本科毕业。 昆药集团的总裁是钟祥刚,男,44岁,硕士。

    今天,深交所祭出了“大杀器”,创业板究竟能否彻底降温,明天大盘指数又能否止跌企稳?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昆药集团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394.1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5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昆药集团进行调研;
    3. 昆药集团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6月06日,昆药集团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小时中国首富,农夫山泉钟晱晱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双循环”下的数字新经济盛会

    下一篇

    减持!天通股份:拟减持亚光科技694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