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计划到期!寿仙谷:前董事孙科累计减持1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9 15:45

    每经AI快讯,寿仙谷(SH 603896,收盘价:39.74元)9月9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减持期间已届满,前董事、副总经理孙科先生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共计约1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3%。

    2020年半年报显示,寿仙谷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8.47%、0.34%。

    寿仙谷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李明焱,男,60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研究员、高级农艺师、国务院特殊贡献津贴专家。

    厉害了!创业板成交3374.6亿元,沪市仅成交3202.3亿元。历史上,创业板首次超过沪市主板。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寿仙谷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1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2.91%,寿仙谷近一年共发布11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半小时中国首富,农夫山泉钟晱晱是如何“炼”成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上机数控:控股股东杨建良解除质押2780万股

    下一篇

    楚天科技:聘任蔡大宇为公司副总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