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佳士科技:持股5%以上股东千鑫恒约5009万股被司法冻结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6:58

    每经AI快讯,佳士科技(SZ 300193,收盘价:9.69元)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持股5%以上股东千鑫恒持有的公司股份约5009万股被司法冻结,冻结开始日期为2020年9月4日,冻结结束日期为2023年9月3日,冻结股份占其持股比例为100%。

    2019年年报显示,佳士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占营收比例为:98.03%。

    佳士科技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潘磊,男,48岁,美国斯坦瑞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善文 VS 刘煜辉:人民币开启长期升值牛市?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将“一村一策”脱贫蓝图绘到底 塔里木油田四个关键词促精准扶贫显成效

    下一篇

    数量过半!双环传动:实际控制人陈菊花等共减持约1373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