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天药业:聘任周伟、王光平为公司副总经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8 16:55

    每经AI快讯,新天药业(SZ 002873,收盘价:19.17元)9月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经公司总经理董大伦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被提名人进行任职资格审核,公司第六届董事会同意聘任周伟先生、王光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

    2020年半年报显示,新天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坤泰胶囊、宁泌泰胶囊、苦参凝胶、夏枯草口服液、当归益血口服液,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06%、22.22%、19.79%、7.93%、1.31%。

    厉害了!创业板成交3374.6亿元,沪市仅成交3202.3亿元。历史上,创业板首次超过沪市主板。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新天药业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8月28日,新天药业近一年共发布8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高善文 VS 刘煜辉:人民币开启长期升值牛市?

    (记者 董兴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金利来集团委任独立非执行董事

    下一篇

    十万大山里的潜心耕耘者——记广西石化驻村第一书记陈作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