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时间过半!精华制药:股东昝圣达累计减持820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20:35

    每经AI快讯,精华制药(SZ 002349,收盘价:5.5元)9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2020年9月7日,《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时间已过半,期间股东昝圣达累计减持820万股,减持比例0.981%。南通综艺投资有限公司未减持。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2020年半年报显示,精华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医药商业及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1.99%、8.01%。

    精华制药的董事长是尹红宇,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位。 精华制药的总经理是周云中,男,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高级工程师,南京中医药大学客座教授、南通大学客座教授。

    大盘再次上演黑色星期一。唯一的热点,只有创业板低价股,你还敢炒吗?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精华制药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精华制药进行调研;
    3. 精华制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7月2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1.74%,精华制药近一年共发布8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类银行账户这么值钱,一个要卖1.5万元,竟是诈骗、洗钱的“幕后推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千禾味业:股东伍建勇解除质押812万股

    下一篇

    三盛教育:控股股东福建卓丰解除质押9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