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索菱发布风险提示:涉嫌信披违规,股票可能被实施重大违法强制退市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8:42

    每经AI快讯,*ST索菱(SZ 002766,收盘价:3.5元)9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立案调查通知书》(深证调查通字【2019】096 号)。因公司相关行为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已就上述《告知书》涉及事项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提交需要申诉和申辩并要求举行听证会的回执,目前尚未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对于公司立案调查事项的最终结论性意见或决定。

    根据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2019 年度审计报告》,公司2019年扣非净利润为负,2019 年财务报告被出具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若根据证监会最终决定书认定的事实,导致公司2016至2018年连
    续三年净利润为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重大违法强制退市实施办法》第四条第(三)款的规定,上市公司连续会计年度财务指标则会触及《股票上市规则》规定的终止上市标准,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若公司的违法行为触及重大违法强制退市情形,其股票可能存在终止上市风险,公司将在其后的每月披露一次风险提示公告。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索菱的主营业务为汽车电子、消费电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5.51%、34.49%。

    *ST索菱的董事长是盛家方,男,4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高级经济师。 *ST索菱的总经理是肖行亦,男,56岁,硕士学历。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索菱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索菱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类银行账户这么值钱,一个要卖1.5万元,竟是诈骗、洗钱的“幕后推手”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力帆:近3个交易日上涨16.02% 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下一篇

    2089万元!安靠智电:签订《铁附件采购合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