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美讯: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北京战圣质押227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6:43

    每经AI快讯,*ST美讯(SH 600898,收盘价:6.32元)9月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0年9月7日收到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北京战圣关于部分股份质押的通知。北京战圣于2020年09月04日质押约2277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99.99%。山东龙脊岛持有国美通讯约5048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与一致行动人北京战圣共计持有国美通讯约7325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9.01%。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美讯的主营业务为商业、移动通讯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7.31%、17.06%。

    *ST美讯的董事长是宋林林,男,50岁,汉族。 *ST美讯的总经理是宋火红,男,重庆理工大学会计专业学士学位,注册会计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类银行账户这么值钱,一个要卖1.5万元,竟是诈骗、洗钱的“幕后推手”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交易异动!ST罗普:无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近3个交易日上涨10.67%

    下一篇

    200多名联合国驻叙人员感染新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