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违反相关规定 ,深交所向*ST中南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7 14:39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7日,深交所向*ST中南(SZ 002445,收盘价:2.02元)发出监管函:2020年7月15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预计2020年1月至6月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区间为亏损1.8亿元至亏损2.2亿元。2020年8月1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将净利润修正为亏损3.75亿元至亏损4.15亿元。2020年8月28日,你公司披露《2020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净利润为亏损4.13亿元。你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与业绩预告存在较大差异,且未能在规定期限内进行修正。

    公司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11.3.3条和《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5.3.6条的规定。请你公司董事会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中南的主营业务为机械制造业、文化娱乐,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6.46%、3.54%。

    *ST中南的董事长是陈飞,男,47岁,研究生学历。 *ST中南的总经理是王新立,男,35岁,金融学博士学历。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中南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中南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这类银行账户这么值钱,一个要卖1.5万元,竟是诈骗、洗钱的“幕后推手”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沪指跌破3300点

    下一篇

    天泽信息:持股5%以上股东孙伯荣约所持3298万股被司法冻结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