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罗欣药业:推出股票期权与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6 17:05

    每经AI快讯,罗欣药业(SZ 002793,收盘价:17.17元)9月6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1100万股公司限制性股票,占本次计划公告前公司股本总额约14.53亿股的0.76%;公司拟向激励对象授予2250.00万份股票期权,占本次计划公告前股本总额145272.25万股的1.55%。本激励计划首次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34人。

    2020年半年报显示,罗欣药业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工业、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2.5%、36.0%。

    罗欣药业的董事长是刘振腾,男,34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罗欣药业的总经理是刘保起,男,59岁,本科,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具有执业药师资格。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罗欣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753.8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3.03%;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罗欣药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科技股惨遭抛售;巴菲特“狂扫”日商社;美高校聚集性感染频发;早稻田专家解读“后安倍时代”发展| 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罗欣药业:控股股东一致行动人克拉玛依珏志质押约6807万股

    下一篇

    减持!双环传动:股东叶善群减持公司股份合计99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