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交易异动!吉药控股:近3个交易日上涨36.41%,不存在未披露的重大事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4 21:09

    每经AI快讯,吉药控股(SZ 300108,收盘价:5.62元)9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吉药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于2020年9月2日、2020年9月3日、2020年9月4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30%。经核实,公司、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2019年年报显示,吉药控股的主营业务为医药行业、化工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8.24%、21.76%。

    吉药控股的董事长是孙军,男,55岁,汉族,中国国籍,未拥有永久境外居留权,吉林省委党校毕业,高级经济师职称。 吉药控股的总经理是许蔚,男,35岁,本科,国籍。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吉药控股在近3个交易日上涨36.41%,所属医药生物板块同期下跌1.49%,创业板指同期下跌0.66%。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大考A股交卷:半年少赚4000亿,但8成公司在盈利,这些板块最具韧性……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梅西团队声明:合同中的7亿欧元违约金无效,他可自由转会

    下一篇

    联合光电: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113万元,同比下降58.0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