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海证券:公司董事会秘书刘峻辞职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4 20:04

    每经AI快讯,国海证券(SZ 000750,收盘价:5.48元)9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2020年9月3日,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收到刘峻先生的书面辞职申请。因工作需要,刘峻先生申请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职务。辞职后,刘峻先生仍担任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创新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职务。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海证券的主营业务为销售交易业务、投资管理业务、零售财富管理业务、其他业务、信用业务、企业金融服务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39.4%、20.58%、19.17%、15.06%、6.0%、5.22%。

    国海证券的董事长是何春梅,女,51岁,工程硕士。 国海证券的总裁是卢凯,男,44岁,博士研究生。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海证券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5040.89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9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海证券进行调研;
    3. 国海证券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3月28日,国海证券近一年共发布5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疫情大考A股交卷:半年少赚4000亿,但8成公司在盈利,这些板块最具韧性……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公安部重要通知!A级通缉令公开通缉十名重大文物犯罪在逃人员

    下一篇

    浪潮云总裁王方:争取今年底或明年初上市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