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就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配套业务规则公开征求意见

    2020-09-04 19:13

    每经AI 9月4日讯,为保障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试点的顺利实施,规范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上市审核、持续监管及交易等行为,深交所制定了《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业务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业务审核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开募集基础设施证券投资基金发售业务指引(试行)》(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上一篇

    惊掉下巴:“妖王”巨震30%继续飙升,小散无视监管预警“刀口舔血”为之癫狂!这一关键数据预示盛宴将尽?

    下一篇

    港股通股票名单9月7日调整 九毛九等获调入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