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银河:聘任柯素春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6:14

    每经AI快讯,中国银河(SH 601881,收盘价:13.31元)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同意聘任柯素春先生担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

    2019年年报显示,中国银河的主营业务为证券经纪业务、自营业务、期货经纪业务、海外业务、资产管理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5.41%、24.04%、20.67%、6.32%、4.03%。

    中国银河的董事长是陈共炎,男,5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管理学博士。 中国银河的总经理是陈亮,男,52岁,硕士。

    今天全市场陷入调整,尤其是消费股出现显著分化,部分超强的白马股在冲高之后大幅回落。消费股崩了,是不是该下车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国银河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295.90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0%;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国银河进行调研;
    3. 中国银河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3月28日,中国银河近一年共发布3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的突袭,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将如何反击?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洪泰基金董事总经理杨勍:秉承技术驱动导向投资大消费赛道

    下一篇

    减持!强力新材:减持计划数量已过半 长城资本减持约944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