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海鸥股份:高级管理人员拟减持不超过32.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5:45

    每经AI快讯,海鸥股份(SH 603269,收盘价:13.85元)9月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杨智杰计划于2020年9月25日至2021年3月23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2.5万股,计划减持比例不超过0.2888%。

    2019年年报显示,海鸥股份的主营业务为通用设备制造,占营收比例为:99.88%。

    海鸥股份的董事长是金敖大,男,6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海鸥股份的总经理是吴祝平,男,67岁,中国国籍,拥有澳大利亚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

    今天的市场,仍处于冲关前的蓄势阶段,成交量萎缩,波动幅度明显减小,多空双方都表现得十分谨慎。一个重要特征是,创业板低价股的炒作依旧热火朝天。或许,大盘选择方向前,这样的格局仍将持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海鸥股份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04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3.18%,海鸥股份近一年共发布1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的突袭,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将如何反击?

    (记者 易启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博敏电子:共青城浩翔解除质押259万股

    下一篇

    旭升股份:副总经理钱海明辞职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