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3 11:19

    每经AI快讯,2020年9月3日,深交所向红日药业(SZ 300026,收盘价:6.04元)5%以上股东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发出监管函:2020年6月2日,你公司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截至2020年3月27日,兴城集团与姚小青于2019年1月21日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约定委托期限已到期,经双方协商一致,不再继续签订《表决权委托协议》。本次权益变动前,兴城集团持有红日药业股份比例为28.23%;本次权益变动后,兴城集团持有红日药业股份比例为22.22%”。你公司作为持有天津红日药业股份有限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在前述《表决权委托协议》到期后,未能及时按照《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履行报告、公告义务。你公司的相关行为违反了本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第1.4条、第2.1条、第11.8.1条的规定。请你公司充分重视相关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相关问题的再次发生。

    2019年年报显示,红日药业的主营业务为中药配方颗粒及饮片、成品药、医疗器械、辅料及原料药、其他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4.09%、21.2%、13.09%、8.44%、3.18%。

    红日药业的董事长是姚小青,男,5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博士,执业医师。 红日药业的总经理是郑丹,女,5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研究生毕业。

    今天的市场,仍处于冲关前的蓄势阶段,成交量萎缩,波动幅度明显减小,多空双方都表现得十分谨慎。一个重要特征是,创业板低价股的炒作依旧热火朝天。或许,大盘选择方向前,这样的格局仍将持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红日药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94.12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5%;
    2. 近30日内共有1批机构对红日药业调研,合计调研的机构家数为13家。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美的突袭,10年后空调收入再超格力,市值拉开1700亿!董明珠将如何反击?

    (记者 彭水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巨亏56亿后,耐克宣布进军孕妇服装市场

    下一篇

    视频丨集体涨薪!上半年39家上市券商总薪酬640亿元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