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减持!国林科技:副总经理王欣明减持6000股 减持数已占计划的一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2 17:05

    每经AI快讯,国林科技(SZ 300786,收盘价:28.61元)9月2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副总经理王欣明先生出具的《减持情况说明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欣明先生计划减持股份的数量已经过半。公司股东王欣明于2020年9月1日减持公司股份6000股,减持价格27.073元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070%。

    2020年半年报显示,国林科技的主营业务为工业废水、烟气处理、其他行业、市政污水、市政给水,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1.19%、20.87%、16.52%、10.76%、8.14%。

    国林科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丁香鹏,男,62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

    今天的市场,仍处于冲关前的蓄势阶段,成交量萎缩,波动幅度明显减小,多空双方都表现得十分谨慎。一个重要特征是,创业板低价股的炒作依旧热火朝天。或许,大盘选择方向前,这样的格局仍将持续。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林科技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27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6%,国林科技近一年共发布4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4427亿美元!特斯拉市值“封神”,中国造车新势力也被炒上天,但考验才刚刚开始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塞力斯:王军明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

    下一篇

    央行等三部门就境外机构投资者投资中国债券市场有关事宜征求意见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