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钉钉搭建智能OA平台生态 上线“OA审批”替代原有审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2 11:07

    每经记者 任芷霓    每经编辑 梁枭    

    今日(9月2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从阿里钉钉方面了解到,钉钉今日正式上线智能OA产品“OA审批”,替代原有钉钉智能审批功能。

    据介绍,全新的“OA审批”将提供智能审批、数据与信息表单、表单关联、智能分析统计等功能,以免费形式向全体用户提供,并将通过向生态伙伴开放技术能力,搭建智能OA平台生态,由蓝凌、鑫蜂维、奥哲网络等伙伴提供行业专属应用、定制化、咨询等各类服务,普惠数字化能力。

    钉钉智能办公应用负责人郭振认为,OA是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的枢纽,通过钉钉的OA审批将企业各环节连通起来,实现数据的联动与协同,反向推动数据辅助企业经营、管理与生产,才能进一步精准、快速地实现商业创新。

    实际上,市场中的办公软件,如钉钉、企业微信、飞书等平台,与传统OA企业业务已有部分重合。但目前,钉钉类产品主打移动办公功能,而传统OA软件在企业管理方面更为专业。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富时中国A50指数期货跌幅扩大至1%

    下一篇

    8月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回落至52.8% 9月市场需求或有明显增加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