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金新农:5%以上股东大成欣农减持约1583万股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1 20:20

    每经AI快讯,金新农(SZ 002548,收盘价:10.81元)9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收到大成欣农出具的《关于股份减持计划实施进展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减持时间已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在减持时间区间内,股东在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情况。公司股东大成欣农于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30日期间减持公司股份15832530(除权前)股,减持价格7.43元/股至10.65元/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约为3.28%。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

    2020年半年报显示,金新农的主营业务为饲料加工、畜牧养殖、原料贸易、动物保健、电信增值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47.96%、36.75%、8.81%、4.42%、1.34%。

    金新农的董事长是刘锋,男,50岁,汉族,研究生学历,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中山大学经济地理与城乡区域规划专业。 金新农的总经理是杨华林,男,57岁,东北农业大学遗传学硕士。

    9月A股喜迎开门红,你需要一份股市藏宝图在手。道达号最新一期投资月刊《股月奇谈》,你值得拥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金新农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8月07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0.18%,金新农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金九银十”?邓晓峰、傅鹏博等罕见“组团”调研,这一数据透露重大玄机!

    (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深改委会议:要继续用足用好改革这个关键一招

    下一篇

    新国都:全资子公司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被罚941万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