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方盛制药:股东刘新合、陈波、周伟恩减持计划完成,共减持约6.8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9-01 16:04

    每经AI快讯,方盛制药(SH 603998,收盘价:7.08元)9月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股东刘新合、陈波、周伟恩减持计划实施完毕,共减持公司股份约6.87万股,减持股份占公司总股份为0.0160%。

    2019年年报显示,方盛制药的主营业务为医药制造、医药商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78%、4.22%。

    方盛制药的董事长是张庆华,男,46岁,毕业于湖南中医药大学,大专学历。 方盛制药的总经理是肖汉卿,男,46岁,毕业于湖南工程学院,大专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方盛制药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18日,第二个交易日上涨2.29%,方盛制药近一年共发布6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A股“金九银十”?邓晓峰、傅鹏博等罕见“组团”调研,这一数据透露重大玄机!

    (记者 孙磊)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湘油泵:董事袁春华违规减持11.11万股

    下一篇

    人福医药:控股股东当代科技质押15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