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ST贵人: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 有限公司累计被冻结4.49亿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1 18:39

    每经AI快讯,*ST贵人(SH 603555,收盘价:1.86元)8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公告披露日,控股股东公司控股股东贵人鸟集团(香港)有限公司所持公司股份数量约为4.49亿股,占公司总股本71.45%,累计被冻结4.49亿股。

    2020年半年报显示,*ST贵人的主营业务为运动鞋服、招商及代运营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87.98%、8.94%。

    *ST贵人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林天福,男,拥有菲律宾永久居留权,EMBA在读。

    上午向上突破,下午向下突破,8月最后一战实在是纠结。明天,9月行情即将开启,“开门红”还有没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ST贵人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未发生变化;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ST贵人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沙“房住不炒”真相调查:收入涨幅跑赢房价,刚需很幸福,炒房客最尴尬

    (记者 赵桥)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怡球资源:公司推出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每股1.28元

    下一篇

    裕同科技:控股股东吴兰兰4594万股解除质押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