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汉邦高科:董事耿长华辞职 董事会提名李柠为董事候选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1 16:43

    每经AI快讯,汉邦高科(SZ 300449,收盘价:15.05元)8月3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耿长华先生提交的辞职信,耿长华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的职务,辞职后耿长华先生将不在公司任职。截至本公告日,耿长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5400股,其中4050股为高管锁定股。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董事候选人进行资格审查,包括但不限于个人履历、教育背景、任职资格等内容,任职资格合法,同意提名李柠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

    2019年年报显示,汉邦高科的主营业务为安防行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汉邦高科的总经理、董事长均是王立群,男,58岁,中国国籍,硕士。

    上午向上突破,下午向下突破,8月最后一战实在是纠结。明天,9月行情即将开启,“开门红”还有没有?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汉邦高科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1月16日,汉邦高科近一年共发布2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长沙“房住不炒”真相调查:收入涨幅跑赢房价,刚需很幸福,炒房客最尴尬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银河水滴步态识别精度再次刷新纪录

    下一篇

    印度前总统穆克吉病情持续恶化 出现败血性休克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