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新股来了!迦南智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30 18:53

    每经AI快讯,迦南智能8月3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宁波迦南智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2020年9月1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简称为迦南智能。股票代码为300880。首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约为1.33亿股。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3334万股,其中约3163万股自上市之日起开始交易。

    2020年半年报显示,迦南智能的主营业务为单相智能电表、三相智能电表、电能计量箱、用电信息采集终端、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69.34%、20.74%、6.85%、2.72%、0.21%。

    迦南智能的董事长是章国耀,男,35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高中学历。 迦南智能的总经理是章恩友,男,38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安倍晋三辞职,日本经济何去何从;美联储放宽通胀促就业;全球二次感染频现,美国儿童确诊数大涨|一周国际财经

    (记者 李卓)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上市了!大叶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下一篇

    报到!盛德鑫泰: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之上市公告书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