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国盛金控: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33亿元,同比下降147.34%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8 22:08

    每经AI快讯,国盛金控(SZ 002670,收盘价:10.24元)8月28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盈转亏,亏损约1.33亿元,去年同期净利润约2.80亿元,同比下降147.34%,营业收入约为10.53亿元,同比增长36.78%,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685元,同比下降147.34%。

    2019年年报显示,国盛金控的主营业务为证券业务、其他行业、投资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111.34%、21.56%、-2.9%。

    国盛金控的董事长是杜力,男,4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 国盛金控的总经理是张巍,男,40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毕业于北京大学,硕士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盛金控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406.17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25%;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盛金控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慧择保险董事长马存军:深圳的开放包容是具有前瞻性的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国家医保局:2020年医保目录调整重点考虑新冠肺炎治疗药物、释放鼓励创新信号

    下一篇

    交卷!大湖股份: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18万元,同比下降11.27%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