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每股8.76元!大元泵业:公布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8 19:18

    每经AI快讯,大元泵业(SH 603757,收盘价:17.64元)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本激励计划授予的激励对象共计153人(占公司截至2019年底员工总数1646人的9.30%);拟授予的限制性股票数量420万股,占本激励计划草案公告时公司股本总额约1.64亿股的2.56%;首次授予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为每股8.76元,即满足授予条件后,激励对象可以每股8.76元的价格购买公司向激励对象增发的公司限制性股票,有效期自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之日起至激励对象获授的限制性股票全部解除限售或回购注销之日止,最长不超过48个月。

    2019年年报显示,大元泵业的主营业务为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97.71%。

    大元泵业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韩元富,男,59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汉族,大学本科学历。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大元泵业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2.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0.01%;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大元泵业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慧择保险董事长马存军:深圳的开放包容是具有前瞻性的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用友网络: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560万元,同比下降94.7%

    下一篇

    “后安倍时代”提前来临 日本经济何去何从?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