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六零:变更公司董事会秘书,聘任赵路明为董秘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8 19:11

    每经AI快讯,三六零(SH 601360,收盘价:18.66元)8月2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会秘书王巍先生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巍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董事会秘书等所有职务。王巍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经公司董事长周鸿祎先生提名,公司董事会提名与薪酬委员会资格审查无异议,同意聘任赵路明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与本届董事会任期一致。

    2019年年报显示,三六零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及服务、智能硬件、互联网增值服务、游戏、其他,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5.73%、13.05%、7.46%、7.45%、3.69%。

    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三六零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141.34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8%;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三六零进行调研;
    3. 三六零上一次发布人事变动公告是2020年05月30日,三六零近一年共发布4次人事变动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慧择保险董事长马存军:深圳的开放包容是具有前瞻性的

    (记者 张弩)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由盈转亏!海南橡胶: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03亿元

    下一篇

    现代投资:预计2020前三季度净利润为3.00亿元~4.00亿元,同比下降51.34%~63.5%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