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由盈转亏!智度股份: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505万元,同比下降122.99%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7 23:35

    每经AI快讯,智度股份(SZ 000676,收盘价:8.03元)8月27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由盈转亏,亏损约7505万元,去年同期净利润约3.27亿元,同比下降122.99%,营业收入约为59.57亿元,同比增长22.57%,基本每股收益亏损0.0605元,同比下降123.38%。

    2019年年报显示,智度股份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占营收比例为:99.8%。

    智度股份的董事长是陆宏达,男,49岁,中国国籍,硕士学历。 智度股份的总经理是熊贵成,男,46岁,中国国籍,本科学历。

    前几天,主板和科创板确实跌得有点惨,尤其很多芯片股,几乎被腰斩了。但正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今天总算是开始回血了,各大指数纷纷上涨,而创业板的18只新股,只有一只上涨,其他全部大跌,跌的最多的大宏立、蒙泰高新,跌幅都超过20%。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智度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减少1047.9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减少1.04%;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智度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先行先试”试出彩电大王 创维创始人黄宏生64岁还在登“第二座山”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恒力石化:控股股东恒力集团质押5500万股

    下一篇

    下滑!洲明科技: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948万元,同比下降68.8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