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注意!国祯环保: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拟减持不超过约3398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7 23:20

    每经AI快讯,国祯环保(SZ 300388,收盘价:10.98元)8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持股5%以上股东长江环保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三峡资本出具的《减持国祯环保股份计划的告知函》,计划自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或换购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ETF)方式,减持不超过约3398万股国祯环保股份,占公司现有总股本的比例不超过5%。

    2019年年报显示,国祯环保的主营业务为污水处理,占营收比例为:99.67%。

    国祯环保的董事长是李松珊,女,47岁,中国国籍,高级会计师,本科学历。 国祯环保的总经理是徐本勇,男,42岁,硕士。

    前几天,主板和科创板确实跌得有点惨,尤其很多芯片股,几乎被腰斩了。但正所谓物极必反,否极泰来。今天总算是开始回血了,各大指数纷纷上涨,而创业板的18只新股,只有一只上涨,其他全部大跌,跌的最多的大宏立、蒙泰高新,跌幅都超过20%。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国祯环保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46.08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3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国祯环保进行调研;
    3. 国祯环保上次发布减持公告是2020年06月22日,第二个交易日下跌1.7%,国祯环保近一年共发布5次减持类公告。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先行先试”试出彩电大王 创维创始人黄宏生64岁还在登“第二座山”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亮眼!博济医药: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187万元,同比增加303.23%

    下一篇

    由盈转亏!华自科技: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2412万元,同比下降192.42%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