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成交均价15.05元!科信技术:员工持股计划累计买入公司股票约57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7 22:28

    每经AI快讯,科信技术(SZ 300565,收盘价:16.11元)8月27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截至本公告日,公司积极推进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工作,已完成召开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并选举产生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3名成员均未在控股股东单位担任职务,非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关联人,亦非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且与前述主体不存在关联关系。员工持股计划通过在二级市场累计买入公司股票共计约57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7%,成交均价15.05元/股,以上买入股票行为均已避开公司窗口期。

    2019年年报显示,科信技术的主营业务为通信网络物理连接设备制造业,占营收比例为:100.0%。

    科信技术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登志,男,47岁,大专学历,中文专业,中国人民大学EMBA在读。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先行先试”试出彩电大王 创维创始人黄宏生64岁还在登“第二座山”

    (记者 陈星)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下滑!东方精工: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1.27亿元,同比下降30.26%

    下一篇

    由盈转亏!奇信股份: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370万元,同比下降179.80%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