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深交所向中潜股份发出关注函,要求说明公司与中天装备、惠州雅妍2019年和2020年关联交易具体内容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5 13:28

    每经AI快讯,2020年8月25日,深交所向中潜股份(SZ 300526,最新价:100.53元)发出关注函:针对“2020年8月11日,你公司披露《关于补充确认关联交易及预计2020年度关联交易的公告(更新后)》,补充确认2019年1月至今公司与深圳市中天潜水装备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2019年1月至2020年5月公司与惠州市雅妍美容服务有限公司存在关联关系;补充确认公司2019年、2020年与中天装备、惠州雅妍发生的关联交易金额,其中公司与中天装备2019年发生经营性关联交易1450.58万元、非经营性关联交易5820万元,2020年发生经营性关联交易1272万元,与惠州雅妍2019年发生经营性关联交易5255.38万元、非经营性关联交易1500万元,2020年发生经营性关联交易1398.98万元、非经营性关联交易5100万元。”等情况,深交所提出包括“请说明公司与中天装备、惠州雅妍2019年和2020年发生经营性关联交易的具体内容,包含但不限于关联租赁、关联销售货物、项目服务费、其他服务费、占用场地使用费等的具体交易项目、交易时间、交易标的的详细情况、交易金额及定价依据、款项收付时间、交易是否履行审议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请自查上市以来, 公司是否存在其他未披露的资金占用和违规担保、不当交易等侵占上市公司利益的情形; 如有,请详细披露相关事项。请说明公司时任或现任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是否曾经或仍在资金占用对象中任职,如是,请详细说明具体任职期间、职位、负责的具体工作。”等要求。请公司就相关问题做出书面说明,在2020年8月26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我部并对外披露。

    2019年年报显示,中潜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生产制造业、服务业、其他、互联网大数据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59.84%、23.38%、9.59%、7.2%。

    中潜股份的董事长是张顺,男,57岁,中国国籍,无永久境外居留权。 中潜股份的总经理是仰智慧,男,49岁,博士。

    创业板注册制落地首日,又一次见证历史!感叹的不是20%涨跌幅,而是刚刚上市的康泰医学,见证了一天超过200元的股价波动。一场游资的盛宴正在拉开帷幕?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中潜股份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28.26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12%;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中潜股份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招商蛇口党委书记、董事长许永军:笃定前行的“蛇口精神”践行者

    (记者 胡玲)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巴威”已升级成强台风!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4级,正加强向北偏西方向移动

    下一篇

    军工板块走弱,189只个股下跌,洪都航空下跌10.01%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