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停牌!通葡股份:公司股票将于8月25日起实施风险警示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3 15:50

    每经AI快讯,通葡股份(SH 600365,收盘价:3.9元)8月23日发布公告称,公司累计为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违规担保金额为:3.65亿元,目前尚未解除金额为:2.98亿元。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4.1条规定,触发了“上市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相应情形。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3.4.1条等相关规定,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8月24日停牌1天,8月25日起实施风险警示,实施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实施风险警示后公司股票将在风险警示板交易。


    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8月24日停牌1天,8月25日起实施风险警示,实施风险警示后股票价格的日涨跌幅限制为5%。

    2019年年报显示,通葡股份的主营业务为电子商务、葡萄酒行业,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3.61%、6.2%。

    通葡股份的董事长是尹红,女,53岁,汉族,东北师范大学地理系理学士学位、吉林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经济学士学位、高级经济师。 通葡股份的总经理是何为民,男,49岁,蒙古族,研究生、硕士学历,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历史性时刻,创业板明日开启注册制!18只新股欢庆,800多只老股何去何从?A股8大生态巨变将至!

    (记者 曾健辉)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注意!惠而浦:格兰仕筹划部分要约收购 股票自8月24日起停牌

    下一篇

    注意!青鸟消防:公司董事长蔡为民等5高管拟减持约528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