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三鑫医疗: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448万元,同比增加160.22%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1 20:21

    每经AI快讯,三鑫医疗(SZ 300453,收盘价:19.6元)8月21日晚间发布半年度业绩报告称,2020年上半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4448万元,同比增长160.22%,营业收入约为4.37亿元,同比增长51.22%,基本每股盈利0.1693元,同比增长158.87%。

    2019年年报显示,三鑫医疗的主营业务为医疗器械行业、其他、融资租赁业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9.47%、0.37%、0.16%。

    三鑫医疗的董事长是彭义兴,男,62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高级工程师。 三鑫医疗的总经理是毛志平,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学学历,经济师。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八佰》救市 华谊救己

    (记者 毕陆名)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上一篇

    英洛华: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7170万元,同比增加10.92%

    下一篇

    商场导购纷纷冲进直播赛道 46%的主播是30+姐姐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