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顾家家居:控股股东顾家集团解除质押约683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1 16:43

    每经AI快讯,顾家家居(SH 603816,收盘价:65.28元)8月21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控股股东顾家集团于2020年8月20日将质押的公司股份约683万股解除质押。顾家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约2.66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42.45%。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顾家集团累计质押股票约1.25亿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数的47.03%,占公司总股本的19.97%。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约3.90亿股股票,占公司总股本的62.19%。本次部分股票解除质押后,累计质押股票约2.06亿股,占顾家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共同持有公司股数的52.97%,占公司总股本的32.94%。

    2020年半年报显示,顾家家居的主营业务为家居制造、信息技术服务,占营收比例分别为:90.81%、5.15%。

    顾家家居的董事长是顾江生,男,47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工商管理硕士。 顾家家居的总裁是李东来,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硕士。

    A股三大股指全线下跌,创业板指数跌破关键点位!中美到底还谈不谈?多方快要顶不住了!道达号(daoda1997)“个股趋势”提醒:
    1. 顾家家居近30日内北向资金持股量增加33.53万股,占流通股比例增加0.06%;
    2. 近30日内无机构对顾家家居进行调研。更多关键信息,请搜索“道达号”。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八佰》救市 华谊救己

    (记者 欧阳凯)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南极电商: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4.31亿元,同比增加11.51%

    下一篇

    罗平锌电:持股5%以上股东拟减持不超过约97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