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经纬辉开: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青崖质押约1655万股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20 17:28

    每经AI快讯,经纬辉开(SZ 300120,收盘价:18.46元)8月20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西藏青崖于2020年8月19日质押1655万股,占其所持股份比例为61.80%。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树林先生、张国祥先生、张秋凤女士为一致行动人,西藏青崖的合伙人为董树林、张国祥、张秋凤三人。

    2019年年报显示,经纬辉开的主营业务为触控显示、电磁线、串联电抗器,占营收比例分别为:74.88%、22.81%、2.08%。

    经纬辉开的董事长、总经理均是陈建波,男,46岁,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本科学历。

    每经头条(nbdtoutiao)——光伏产业“涨声”四起!多晶硅涨了七成,龙头企业股价跟随疯涨,分析师感慨“活久见”

    (记者 陈旭)

    免责声明:本文内容与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使用前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诺普信:控股股东卢柏强质押1330万股

    下一篇

    Citigroup Inc.减持中国民航信息网络股份约59.39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