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打破一对一“规模不经济”?VIPKID宣布今年开始挣钱了

    每日经济新闻 2020-08-18 17:00

    每经记者 宋可嘉    每经编辑 文多    

    在线教育大班课的暑期大战正酣,此前一直被视为“规模不经济”的一对一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品牌VIPKID,今日(8月18日)突然宣布,公司单位运营利润(UE)已经连续两个季度为正,90%的渠道首单实现盈利。

    在今日VIPKID举办的“品效护航橙风破浪”产品战略发布会上,VIPKID联合创始人、总裁张月佳公布这一消息时称:“这意味着其实从今年开始,VIPKID进来的每一个学员,我们都是可以挣钱的。”

    张月佳认为这得益于市场获客成本的降低。“VIPKID平均首单客单价是要接近1万块钱的,而我们的获客成本经过这三个季度的持续优化,现在跟市面上首单大概在2000~3000块钱的产品,获客成本是基本一样,甚至比他们还要再低一些。”张月佳说道。

    在今日的发布会上,张月佳还公布了VIPKID最新的产品战略,分别为VIPKID中外教培优课、大米网校、VIPKID启蒙、VIPKID数学思维4大新业务。

    对于今年1月VIPKID上线的大班课业务——大米网校,张月佳则表示,产品还在打磨阶段,目前大米网校业务低价课到正价课的转化率为18%,续费率为75%。

    不再是单一的青少儿在线英语业务,上线了多个产品线的VIPKID在扩科的同时,也将原有用户年龄从5~12岁延伸至3~15岁。对此,张月佳称:“公司明确了VIPKID接下来是英语做大做强,同时在多学科去做延展一个产品战略。”

    封面图片来源:摄图网

    版权声明

    1本文为《每日经济新闻》原创作品。

    2 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不得以任何方式加以使用,包括但不限于转载、摘编、复制或建立镜像等,违者必究。

    3版权合作电话:021-60900099。

    上一篇

    泰永长征:2020年半年度净利润约3639万元,同比增加25.64%

    下一篇

    韦尔股份:控股股东虞仁荣质押约60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