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经济新闻

    中国结算: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交易业务启动并于8月22日开展通关测试

    2020-08-18 16:28

    每经AI 8月18日讯,中国结算发布关于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交易业务启动并开展8月22日通关测试的通知,深交所、中国结算、中证金融联合决定于2020年8月22日组织交易业务启动通关测试,测试完成后创业板改革并试点注册制相关的全部技术系统正式上线启用。通知指出,2020年8月24日及之后创业板风险警示(ST或*ST)股票的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为20%。2020年8月24日前已进入退市整理期且2020年8月24日仍处于退市整理期的创业板股票,在2020年8月24日及之后的退市整理期间的交易机制不适用《交易特别规定》,仍适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简称《交易规则》),比如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仍为10%、竞价交易单笔申报数量上限仍为100万股、连续竞价阶段限价申报不适用2%有效竞价范围,以及不引入盘后定价交易等。

    2020年8月24日及之后进入退市整理期的创业板股票价格涨跌幅限制比例为20%,其他交易事项适用《交易特别规定》,《交易特别规定》未作规定的,适用《交易规则》及其他有关规定。

    上一篇

    康方生物-B被纳入恒生指数系列成份股

    下一篇

    川恒股份:控股股东川恒集团解除质押约1700万股



    分享成功
    每日经济新闻客户端
    一款点开就不想离开的财经APP 免费下载体验